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石油储备中心上午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4: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获悉,经国务院批准,国家石油储备中心今天上午正式成立。

  根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披露的信息,今天新成立的国家石油储备中心将主要负责国家石油储备基地建设和管理,承担战略石油储备收储、轮换和动用任务,监测国内外石油市场供求变化。国家石油储备中心是我国石油储备管理体系中的执行层,宗旨是为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提供石油储备保障,职责是行使出资人权利。

  国家石油储备中心正式成立后,将接管那些建成的国家战略石油储备基地,一举管理数十亿乃至数百亿美元数量级的石油物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