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加速海外拓展 明年欲出口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53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近日从2008年度吉利国际经销商大会上获悉,吉利2008年出口目标5万辆,主打出口车型为吉利“新三样”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和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这相对今年的出口量又增加2万辆。

  吉利集团副总裁、国际公司总经理赵杰表示,2008年,吉利将着力提高售后服务水平,按照国际化、标准化原则,大幅提升售后支持力度;提升吉利在终端市场的品牌形象;同时吉利还将在每个重点营销市场开展营销推广活动。

  吉利委内瑞拉经销商何先生表示,他从2006年9月开始代理吉利汽车,短短一年多,他的经销网点从开始的4个发展到现在的11个,他明年还要增加9个经销点,在2008年达到20个分销商的规模。

  据悉,吉利计划在2015年实现三分之二出口。今年,吉利在欧非市场取得明显进展,前不久刚与俄罗斯签订15亿美元出口大单,同时成功打入非洲尼日利亚市场,今年将实现3万辆的出口量,而去年大概在1.5万辆到2万辆之间。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