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首款竞轿车月底上市 预售10-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43  重庆商报
青年莲花首款竞轿车月底上市预售10-15万

青年莲花首款竞轿车

  本报讯 近日,《车周刊》通过权威渠道获悉,青年莲花首款轿车“竞速”本月底就将在全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0万元--15万元。

  据了解,“竞速”是由英国莲花工程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世界级轿跑车,其原型为在2006年北京车展莲花展台上亮相的广受关注的Gen-2。作为世界三大专业跑车制造商之一的莲花公司,Gen-2是其推出的第一款轿跑车,具备浓厚的欧洲风格。

  据透露,“竞速”的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发动机研发费用高达8亿多元,RCR采用了CAMPRO发动机,排量为1.6L,动力输出高达112马力。引进国内后,青年汽车与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成立的联合研发中心对该款新车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包括提升排放标准、增设电子元件等等。

  青年莲花一位高层透露,“竞速”拥有世界三大跑车公司莲花的核心技术,无论在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和外观上都在同级车型中堪称“上品”。

  《车周刊》近日拿到一份青年莲花首批全国经销商的名录,绝大部分全国主要城市均设立了4S店。从这份图表来看,青年莲花已经设立了北京、济南、沈阳、西安、南京、成都、武汉、广州等8个大区40个4S经销网点。 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