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拿奖拿得手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2月13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凭借非凡的实力中选中国汽车界最具影响力的一个年度媒体大奖———《中国汽车画报》“2008年度车型”。而前不久,在德国知名专业汽车杂志Auto Zeitung举行的盛大票选活动中,Octavia(明锐原型车)、法比亚Combi、Roomster分别荣获“最佳进口紧凑型汽车”“最高性价比汽车”和“最佳进口MPV”三项大奖,此前法比亚掀背式两厢车(Fabia Hatch-back)在荷兰旅游者协会(AN-WB)杂志《Kampioen》举办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当选为“2008年度紧凑型轿车”。而在C-NCAP安全性能测试中,明锐也最终以45.3分———五星的成绩折桂。

  至此,斯柯达明锐2007年截止到目前,所获各类奖项已近30余项,在车型、发动机、服务等多方面都受到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肯定与表彰。其中,1.8TSI发动机荣获《汽车与运动》的“年度十佳发动机”;12月6日,售后服务荣获《汽车与驾驶维修》的“金扳手服务新秀奖”、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报告中凭高分揽下“年度最畅销新车型”等等。

  另外,在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举办的中国年底汽车总评榜活动中,斯柯达明锐也分别把《深圳特区报》、《齐鲁晚报》、《扬子晚报》等多个区域媒体的“年度风云车奖”收入囊中,成为年底冲刺“年度风云汽车”总榜的热门夺标车型。可以说,进入中国市场刚半年时间,斯柯达明锐已经是硕果累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