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召回部分帕杰罗 发动机罩存在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9:34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12月11日,三菱汽车在北京宣布对部分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越野车实施召回检修。召回车辆为2004年11月10日至2004年11月24日生产,共计169辆。

  此次召回的车辆由于发动机罩锁闩的成型工艺不当,导致特定时期生产的发动机罩锁闩折弯部(R部)产生凸状成型痕。如经常在恶劣环境下使用车辆,会因成型痕周围发生微小龟裂以及成型痕处应力集中的作用,情况严重时,有可能造成锁闩折弯部(R部)发生疲劳断裂,极端情况下存在发动机罩打开、遮挡前方视线影响行车安全的风险。

  鉴于上述情况,三菱汽车决定实施召回检修,并已通报中国政府主管部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