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嘉实多,加油欧锦赛”活动规则与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3:08  新浪汽车

  2008欧锦赛战火点燃在即,嘉实多作为赛事的官方赞助商,为感谢中国消费者对嘉实多一贯的关注和支持特举行“激情嘉实多,加油欧锦赛”的用户回馈市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即同意以下活动规则及条款。对违反本活动规则及相关条款而受到损失的消费者,将不予补偿或赔偿。

  活动1:欧锦赛冠军之旅

  奖项内容:

  1.中国至维也纳的往返机票;

  2.在维也纳的St Jacob体育场观看分别于6月26日和29日举行的08欧锦赛的半决赛和决赛;

  3.在维也纳5个晚上的住宿,包括每天的早餐;

  4.嘉实多主办的半决赛和决赛前的宴会;

  5.在半决赛和决赛当天往返于酒店、宴会现场和比赛体育场的交通;

  6.由导游陪同下参观维也纳当地的名胜,包括午餐;

  7.在奥地利餐厅进行有趣及传统的团体晚餐;

  8.嘉实多员工随时提供帮助。

  活动规则:

  1、编辑短信“CA+驾驶证号码”至10665110参加抽奖,短信费用为0.1元;或者在线填写注册即可参加抽奖。

  2、本次活动时间从2007年11月1日开始至2008年2月28日;短信和在线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年2月28日24:00。

  3、此活动活动将会抽出4名中奖者。

  4、年龄在18到60周岁者均可参加此次活动的抽奖(鉴于境外游,考虑身体等综合因素)。奖项不可转让或出售。

  5、参与者须持有有效身份证明证件、驾驶证及有效期一年内的护照。

  6、每个驾驶证号码只能参加一次抽奖活动。

  抽奖与兑奖办法:

  1、本次抽奖将分两次进行,分别于2008年1月中旬及3月中旬各抽出两名中奖者。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电话以及短信通知中奖者。

  2、中奖者须凭短信通知及有效的个人身份证和驾驶证前来领奖。

  3、中奖者的签证由旅行社统一办理。签证费由活动主办方承担。

  4、因客观原因或个人原因进入奥地利的签证申请被使馆拒签者,即自动失去相应奖项,活动主办方会给予人民币5000元的现金补偿。

  5、中奖者的个人所得税在兑奖时由活动主办方统一代扣代缴。中奖者须提供有效的个人身份予活动主办方用于相应税金缴纳程序。

  活动声明:

  1、活动主办方将承担领取奖品所发生的相关费用(如个人所得税、签证申请费用等)。

  2、本活动奖项将不予兑换现金。中奖者须遵守活动主办方规定,亦不设退换或延期服务。非由活动主办方原因造成获奖者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发生的事故,活动主办方无须承担任何责任。

  3、获奖者须在外期间须遵守活动主办方的带领,不得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出游。

  4、活动参与者发送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可靠,以便及时与中奖者联系。本次活动主办方将不承担由于提供不准确信息而造成的任何后果。如果发现有参加者在活动期间提交可能侵犯他人合法权益或使用其它不合法手段参加活动,活动主办方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前提下取消其参加活动资格。

  5、兑奖截止日期:如果中奖者没有在活动主办方发出的电话及短信通知中的指定日期内前来兑奖,将视为自动弃权。活动主办方将不给予补偿或赔偿。

  6、因活动参与者没有仔细阅读活动规则、行程安排等造成的损失和后果,须由本人承担。

  7、对于中奖者因客观原因或个人原因(如身体健康、护照、签证或其它突发性事件等不可预知原因)不能按时出发者,不给予任何经济补偿。

  8、对违反活动规则而受到损失者,活动主办方将不给予补偿或赔偿。

  9、活动主办方有权在事先通知的前提下修改活动规则或者取消本活动。

  10、本次抽奖将基于发送到短信平台的短信,然后通过软件随机抽出中奖者。整个抽奖过程将由上海市公证处人员监督进行,以保证公平公正。

  11、如果欧锦赛比赛地点发生变化,活动主办方有权对路线作出调整。

  12、嘉实多可能会因当地天气等客观原因对行程作适当调整。

  13、活动主办方员工及其家属不得参与本次活动。

  14、嘉实多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活动2:消费者赠品

  活动规则:

  1、凡购买嘉实多极护、磁护或金嘉护4升装产品一瓶,均可在购买地点免费获得嘉实多精美面巾一盒。

  2、本次活动时间从2007年11月1日开始至2008年2月28日24:00。

  兑奖办法:

  消费者凭购买凭证在购买地点现场领取精美面巾纸。

  活动声明:

  1、本活动奖项均不予兑换现金。

  2、消费者凭购买凭证在销售地点现场即可兑奖,领取精美面巾纸。

  3、奖项须在购买行为发生后现场领取,逾期无效。

  4、活动主办方员工及其家属不得参与本次活动。

  5、活动主办方有权在事先通知的前提下修改活动规则或者取消本活动。

  6、嘉实多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