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新款福特Escape RS2.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2:53  东方早报

  在一片都会休旅车的风潮中,福特Escape相对强烈的越野性格,显得突出不少。为强化自身产品的特色,福特六和更推出搭载套件EscapeRS版本,多项独有的内外配件,展现出这辆车与众不同的自我风格。对于想要追求个性化选择的车主来说,EscapeRS不啻是个制服以外的选择。

  

  ●套件点缀,展现不同风貌

  在新推出的EscapeRS上,福特六和装置了几件专属于此款车型套件,让原本就浓厚的越野粗犷气质,更加突出。首先从车头这部分来看,整合式前防撞杆以及下护板,让正面的造型更为饱满以及立体。除了视觉效果,这些套件也有实际效用,能在进行越野活动的时候,保护爱车车体,降低撞击时车体可能受到的损伤。

  从水箱罩到前保杆,以及前防撞杆展延伸到下护版,都采用与车身不同的金属银色搭配,也显得十分抢眼。在套件的帮助下,原本已属厚实的车身线条,变得刚强剽悍不少。除此之外,EscapeRS也换上全新设计的铝圈,配合车身稍事点缀的贴纸,些许变化倒也让在市场有一段时日的Escape,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风貌。再加上车顶行李架还有车尾扰流板,兼顾实用还有运动感两种特色,相信应该能吸引不少消费的注意。

  来源:u-car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