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四驱M35暂不引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59  南方日报

  日前,全新Infiniti英菲尼迪豪华运动型轿车M35在深圳上市,两款车型标准版和尊尚版的售价分别为54.8万元和59.3万元。随着今年7月英菲尼迪FX豪华SUV、G35豪华运动轿车相继在国内销售,在众多高端品牌竞争激烈的中国豪华车市场,英菲尼迪M35作为后起之秀,如何才能最终获得消费者认可?记者为此专访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上远友贵彦。  

  记者(以下简称记):英菲尼迪M35的销售计划是什么?明年是否计划考虑引进四驱M35?

  上远友贵彦(以下简称上):M35今年8月在美国刚刚上市以后,我们马上将其引入中国市场,这也是英菲尼迪产品全球市场策略的一部分。我们觉得目前引入的M35的性能配置在中国市场已经非常有竞争力,四驱M35在中国还没有特别大的需求,因此还没有计划要在明年把四驱M35引入中国。

  记:截至2007年11月,FX、G35、M35这3款车在中国的销量如何?

  上:在中国,英菲尼迪从7月份开始销售,每个月的销量都比前一个月呈100%的增长。在M35进入中国以后,等于在原来的G35和FX以后加了一款重量级的车型,M35弥补了G35运动车的不足,而随着今年经销店网络的不断扩大,明年的销售量也会有所提升。

  记:中国豪华车市场欧系品牌认知度高一些,日系相对略低,英菲尼迪想在中国扎下根来,您认为在中国首要的任务是什么?是经销商渠道建设还是在新车的引进上面?

  上:其实经销商网络建设和产品引入计划是双管齐下的策略,不会有先后的差别。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我们做了非常详尽的调研和经销商网络的规划。对英菲尼迪品牌来讲,我认为,明年首要的任务还是把品牌的认知度宣传出去,这也是英菲尼迪扎根中国的首要任务。 文/本报记者 李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