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马3售价14.5—17.5万 明年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49  网上车市

进口两厢马3即将引进预计售价15.48万起

两厢马自达3

两厢马自达3

  近日笔者从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的两厢马自达3将于明年3月份上市销售。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这次引进的两厢马自达3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1.6排量的自动标准型和自动豪华型, 2.0排量的只有一款自动档车型,售价为14.50—17.50万元。在车体颜色方面,进口两厢马3将在原有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一种风擎蓝色。

  一、外观

  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基本传承了马自达造车的一贯理念。前冲式的前脸设计,鹰眼大灯都在告诉您它纯正的运动血统。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00mm 4435mm 1745mm,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的驱动方式分为前轮驱动的四驱以及前轮驱动的两驱。尽管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是一款运动车型,但它的舒适性取一点不差,从车辆的内部尺寸我们就能看出一些端倪。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内部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1825mm 1435mm 12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足以保证驾驶者以及乘坐者的使用空间。

  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在外观以及配置上也有了很多新的变化。首先说外部配件,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从外部部件上来讲有6个方面的特点,全新加大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雾灯也由圆形变为更加犀利的方形、共有四款轮毂可供选择、侧面附加迎宾踏板、增大的排气口以及带有LED灯的高位刹车灯。这六项特点的加入使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显得更加运动 更加硬朗也更加干练。

  二、内饰

  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在内饰方面传承大部分马自达3轿车的特点,简单明了的操控系统、简约干练的内饰风格、但最突出的还是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跑”的特点。跑车桶式座椅,运动风十足的三幅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设计都在告诉人们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是一款为运动而生的车型,一款为跑而生的车型。不仅如此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还注重了内饰的豪华性,这体现在马自达为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准备了3款不同风格的内饰条。让这款车在“跑”的理念之中又增加了“华”的因素。

  三、安全

  在安全方面,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车辆本身采用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MAGAMA车身,这种车身的特点就是刚性很强,但又不会过于厚重。让全新的马自达3 五门掀背车型可以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又最大限度的展示了其“跑”的魅力。不仅如此车辆的ABS EBD 以及DSC系统均为标准配置,可溃缩式的方向盘、冲击力吸收的车身组件、全车6气囊、后排三点式安全带这些被动安全的配置都会在您的车辆发生碰撞之时,在最大限度上保证驾驶者与乘坐者的安全。

  进口两厢马自达3即将于广大消费者见面,但面对现在市场上众多有实力的竞争对手,还有各大厂商来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型以及日渐增多的改款升级车。但愿两厢马自达3能够经受住市场的考验。

  (编辑 王梓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