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开展全心关怀服务节 推三重实惠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39  新浪汽车

  日前笔者获悉,长城汽车第四届“全心关怀”服务节即将于12月15日—1月6日在全国展开。此次服务节针对当前实际情况和用户需求,精心为用户备下三重大礼,凡进维修站的长城汽车用户,均可以享受到实惠回报。主要内容是:

  一是为用户量体裁衣,实施“点菜式”车检服务。凡在活动期间进维修站的长城汽车用户,具体检测什么项目,检测多少都由用户说了算,把决策权交到用户手中,并且完全实行免费。

  二是设置奖金40万,对进站用户实施抽奖。本着真诚回报用户的服务理念,本次抽奖活动预计获奖人数将多达上千人,奖金将以“加油卡”的形式予以兑现。

  三是对25种配件优惠促销。长城公司精心挑选了冬季保养常用配件进行优惠促销。其中,对市场供应紧张的多种机油、齿轮油、润滑油等不仅不趁机涨价,反而以更优惠的价格进行销售。

  长城汽车售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表示:这次活动的三项厚礼完全是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和用户的需求而精心设置的,目的是回报用户,在具体落实中,我们要做到监督考核,把活动“做实不做秀”。

  据悉,今年初长城汽车提出了“长城·全心关怀”的品牌服务理念,旨在以“诚心待人、精心对车”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用车感受。该公司推出了“星光行动”、“精益修理包”、“爱车养护课堂”等一系列特色服务项目。07年长城已开展了三届服务节,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将服务节系列化、系统化。2007年4月,在《中国汽车报》举办的服务品牌评选活动中,“长城·全心关怀”一举荣获五星级服务品牌桂冠,成为皮卡、SUV领域唯一荣获五星级称号的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