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足客户需求增长 长安伟世通加速本土化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6:47  新浪汽车
满足客户需求增长长安伟世通加速本土化进程

燃油供给模块生产线

  新浪汽车讯 12月11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和中国第四大汽车制造企业长安汽车集团的合资企业,重庆长安伟世通发动机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实现本土化,以求更好满足其当地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重庆长安伟世通发动机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茂华先生(Mark Yales)表示:“重庆是中国汽车和摩托车制造的战略基地,也是长安伟世通发展业务的主要市场。为了向当地客户提供更富竞争优势的产品, 我们已在人力资源和制造流程领域成功实现了本土化,并正在努力加速推动本土化进程。”

  长安伟世通预期将于2009年在系统设计、标定和项目管理等设计工程领域基本实现100%本土化。为实现这一目标,长安伟世通在吸引、发展和培养当地人才方面投入巨大,并为员工提供了多项海外培训和在职培训机会。

  长安伟世通拥有杰出的研发能力,能根据客户要求和市场趋势调整产品设计。长安伟世通目前正与国内领先的摩托车生产厂家合作,提供先进的摩托车发动机管理系统,该系统将显著改进燃油效率并减少废气排放,在保护环境方面迈出重要一步,也是长安伟世通为中国摩托车领域贡献的一项前沿技术。

  长安集团副总裁贾廷跃先生表示:“伟世通与长安汽车集团的合作正在结出丰硕果实。迄今为止,我们对长安伟世通取得的发展感到非常满意,通过本土化进程,长安伟世通会进一步将领先的技术带到重庆,这将为当地汽车行业创造极大的效益。”

  长安伟世通成立于2005年,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为包括长安、长安福特马自达和力帆集团等在内的中国的汽车和摩托车生产企业提供及时而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其现有产品包括:电子节气门体、油泵总成、油轨总成、进气歧管,发动机控制单元和笔式点火线圈等。

  长安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企业中重要骨干成员之一。在南京、河北、江西等地拥有十家以上的制造工厂,并与美国福特,日本铃木等公司成功进行了合资合作。2010年,其汽车产销能力预计将达到200万辆。

  伟世通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拓展已有十多年历史。目前,伟世通在中国、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和印度共设30多家生产厂,可为全球和地区汽车市场提供服务。在全球增长最快的亚太汽车市场中,伟世通是汽车空调、内饰和电子系统领域的佼佼者。

  伟世通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设计和制造创新的空调系统,汽车内饰,以及包括照明在内的电子系统,并提供多种产品以满足汽车售后市场的需求。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亚太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欧洲地区总部位于德国科本。伟世通共有员工约43,000名,并在26个国家设有多家分支机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