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HDC明年4月袭市 瞄准国内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58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上周从北京现代获悉,刚刚在广州车展实现国内首展的北京现代新车HDC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该车将搭载经调校升级的1.6L及1.8L两个排量发动机,是继伊兰特后,北京现代实现再次飞跃的重要武器。  

  专为中国市场升级研发

  HDC是HD China的缩写,该车是在目前国际在售的伊兰特HD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升级而来。该车结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由韩国现代与北京现代的研发部门共同开发。

  HD China不仅拥有HD平台全新的传动和悬挂系统,其发动机也经过了全新升级调校,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更突出。目前配备有1.6L及1.8L排量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82.4KW/6000rps和95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45.1Nm/4500rpm和162Nm/4500rpm,尾气排放达欧4标准。

  此外,车身造型和内饰也经过重新设计,外观更趋年轻动感,空间更宽大。该车车身尺寸为长4542mm、宽1775mm、高1485mm,并具有2650mm的长轴距和402L的后备箱空间。

  工厂新网络蓄势出击

  记者获悉,即将于年底竣工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在第一阶段将为北京现代提高20万辆年产能。第二阶段完成后,第二工厂将拥有同时生产3至5款车型的柔性生产线。

  同时,今年10月陆续调整到位的销售大区将分为九个大区、四级管理体系。北京现代公关部部长刘进表示,经过调整,北京现代基本达成了“降低成本、扩大产能、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等目标,同时在产品、生产和网络上都积累了新的势能。

  本报记者 朱卓华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