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思域羊城遇冷 26.98万元超出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5:0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进口混合动力思域上市售价26.98万元(图)

东风本田总经理尾崎满与进口混合动力思域

与梦想同步 新浪试驾CIVIC HYBIRD混合动力车

  本报讯 (记者梅勤) 炒得沸沸扬扬的混合动力思域,终于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样车纷纷抵达广州5家东风(参数配置 图库)本田4S店,市场价格为26.98万元,现在全面接受预订,预计在明年2月份首批商品车到店,并交付给前期预订的消费者。

  据了解,混合动力思域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的新Honda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1.3L3层次i-VTEC 主动力发动机根据智能化控制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通过低转速、高转速、气缸停止的三个阶段对阀门进行控制。辅助动力的电机安装了小型化高效率的Honda IMA(综合电机辅助系统)。这两个动力组件的结合,实现1.8L发动机的良好感觉与强劲行驶动力。同时由于采用了联合再生制动系统,成功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及驾驶舒适性。在实现小型化,世界顶级水平的废气排放的同时,行驶性能、油耗也取得划时代的进步。测试数据表明,CIVIC(参数配置 图库) Hybrid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CIVIC Exi AT下降了37.42%。

  车展公众日,记者再次来到东风本田的展台,前来探视混合动力思域的市民还真不少,记者随意问了十几位消费者,居然90%以上表示并不理解这个混合动力,并认为厂家给出的燃油数据,多是没有考虑本地的交通状况。

  而在4S店展厅,前来询问的消费者也可谓络绎不绝。但4S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消费者一听到26.98万的价格便兴趣大减,毕竟如今的购车现状,经济因素的考虑远远大于环保因素。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