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L欧蓝德EX预售24.9万 第四代帕杰罗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5:21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三菱新欧蓝德EX外观图片

三菱新欧蓝德EX外观图片

  “换个角度看广州车展前后的广州车市,也可谓是SUV的一场盛宴——Jeep指南者来了,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来了,雪佛兰科帕奇来了,东风(参数配置 图库)日产逍客开始亮相,丰田最经典的SUV车型FJ Cruiser也将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

  大量新款SUV杀进原本已经打得火热的广州市场,在新车面市压力下,老款车型的优惠已经动辄数千甚至上万元。”  

  新款车型纷至沓来

  11月份,国内油价再度上涨,多数分析师认为这对于SUV来说,犹如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但多个厂家还是在年末将其最新款的SUV车型引入中国并在市场上叫卖。

  本月底,2.4L进口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现车到货广州4S店。最新原装进口欧蓝德EX2.4版新增2驱、4驱版本,配置与3.0版本差别不大,但价格较3.0版本有6万元下幅。新车型将分为5座两驱舒适型和5座四驱豪华型两款,预计售价24.9万元与27.9万元。

三菱将在国内引进原装进口帕杰罗

三菱全新帕杰罗

  与此同时,原装进口第四代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样车已抵达广州经销商展厅,并全面接受预订。目前抵达广州车市的是3.8L低配版本,预售价为49.8万元。有经销商表示,正式上市后还将有两款高标配版本,售价为51.6万元和53.1万元。现在订车约等一个月左右,年底可以提车。

  以进口方式引进的小型SUV雪佛兰科帕奇样车抵达广州经销商各大展厅,首批预订的客户将在明年1月份左右即可提到现车。

  丰田最经典的SUV车型FJ Cruiser将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广汽丰田经销商网络内销售。部分4S店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左右。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FJ Cruiser现车将于年底到店,预计售价在65万元左右。本次广州丰田引入的进口FJ Cruiser只有一种规格,以蓝色为主。

经典复古多功能SUV——FJ cruiser

  老车型降价保市场

  在SUV市场的一枝独秀——新世代CR-V(参数配置 图库),似乎也感受到了大敌压境之势,东风本田恒通达店副总经理杨伟新认为,目前轿车市场的竞争已太过激烈,几乎所有细分市场都有众多车型在生产和销售。目前,各大厂商开始通过积极推出SUV车型以求能够分一杯羹。一旦各厂商大举介入,该市场竞争激化和进一步细分就将成为必然。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表明,今年上半年,乘用车销售308.41万辆,同比增长22.26%。其中,SUV销售15.8万辆,同比增长39.03%,市场增长率高居乘用车第一。

  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各个品牌的SUV汽车厂商均取得了满意的“成绩”。长城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为26270辆,位列第一。同时,北京现代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本田CR-V、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欧蓝德等厂商也传来好消息。北京现代途胜上半年的销量为20276辆。瑞虎乘胜追击,仅6月份就销售5420辆。截至10月底,东风本田已经累计销售CR-V共11349辆。本报记者 梅勤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