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市至“酷”之选 别具个性的二手车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1:26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酷”车推介  

  近年随着二手车逐渐深入民心,记者发现,假期出现在二手车市场的消费者人数,呈直线上升。在满目准新车中,不仅仅年份超短的车型越来越多,新车市场上市不久或者相对冷门的车型,也可以在二手车大卖场、4S店二手车置换部寻找到其踪影,一些改装夸张的车型,更成为了二手车专卖店一道耀眼的风景线……而在各种Q版、大气稳重型、小巧灵动的车型中,还有一种极具个性的“酷”车,静静地隐匿在市场某一角,等待欣赏它的买家出手。

  在各种“酷车”中,酷的理由绝不相同。有的是出身名门,但傲然不群,独特的车身外观在同类中显得颇为独特,比如如说保时捷卡宴;有的品牌定位已属另类,平日有着固定的拥戴者,加上经过原车主一番改装,吸引眼球指数更是暴升,如斯巴鲁翼豹;;也有的说不上有型,也并非灵气逼人,但自身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如科兰德。总之,这一众车型,列阵摆酷各有各精彩。  

  斯巴鲁翼豹2.5T  

  上牌时间:2007年2月

  行驶里程:1万公里

  参考价格:35万元

  销售地点:汇成洋斯巴鲁汽车公司

  点评:此车已包含总值超过13万元的改装配件,其中包括STI中央冷却器、四个金色合金轮、TM点火线等,观察车况可以看出,车辆外观及内饰保持良好,轮胎磨损情况很少,各方面机件保护良好,证明车主养车有道。不过,加装的部件比较多,但买此车的车主大多为爱车之人,喜欢自己加装,而此车已经加装的配件不易卸装,缺乏了自我改装的空间。  

  斯巴鲁力狮  

  上牌时间:2006年12月

  行驶里程:六千公里

  参考价格:23.8万元

  销售地点:汇成洋斯巴鲁汽车公司

  点评:该款车延续了斯巴鲁品牌一贯的“热血”传统,具备突出的运动性能。造型设计方面也颇具霸气。对于眼前这辆力狮二手车,其总体车况相当不错,外观较新,内饰保养理想,定价算是比较中肯。  

  科兰德3.2  

  上牌时间:2004年11月

  行驶里程:约4万公里

  参考价格:26万元

  销售地点:华南汽贸广场

  点评:该款车属越野车中的小巧车型,新车价为33万(不包牌),车主已支付了路费、年票等相关费用,无疑提高了该二手车的性价比。这款车型是不带天窗的型号,经评估,其车况良好,而且车身安全配置高,价格也较为合理。  

  雷克萨斯RX300  

  上牌时间:2004年7月

  行驶里程:约4万公里

  参考价格:46万元

  销售地点:华南汽贸广场

  点评:观察该车的外观和内饰,基本没有刮花的现象,其整体车况相当不错。通过实际试驾,可发现该车的发动机运作良好,而且其车内乘坐空间比较宽裕,是一款好“驶”好用的多功能城市用车。  

  汽车金融圆您一个购车梦

  汽车消费信贷操作小知识问答  

  问:分期付款购车是否可以当场提车?

  答:分期付款购车,经销商和银行需要有个信用调查的过程,因此,一般不能当场提车。再者,汽车不同于其他商品,尚需办理保险,出证及验车上牌等手续,比较复杂,一般在提出申请后需要7个工作日可完成。  

  本版文/图:本报记者 梁罗喆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