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凯迪拉克凯雷德上市 售价仍保持1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3:33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中齐)上周,全新08款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正式在成都车展上上市。在传承上一代车型优势的基础上,08款凯雷德增加了多项豪华舒适型配置,而售价仍保持108万元不变。

  据了解,与07款车型相比,08款凯雷德车身两侧增配了电动折叠迎宾踏板,并镶嵌镀铬饰条,大大提升了时尚感和乘坐便利性。同时,还新增了前排8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及可视泊车辅助系统,并配备了AM/FM/DVD/CD/MP3高级娱乐系统。而TPM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的增加,配合8气囊360度全面安全防护,也让08款凯雷德的安全性能更胜一筹。此外,注入凯迪拉克全新设计元素的遥控钥匙,也尽显新款凯雷德的尊贵与时尚。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