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诠释新307:心动就在第一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7:45  新浪汽车

  优雅大气、凸显个性的外观

  新东风标致307承袭了由标致407始创的富有新美学元素的前脸设计,充满鲜明的个性特色,给人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以4条平行镀铬装饰条,远观如雄狮威吼,尽显狮王风范;大尺寸立狮标识彰显着标致家族的高贵血统。

  两条沿“狮眼”上方延伸出的优美曲线与车体A柱自然融合,勾勒出1.46 m??的超大前挡风玻璃。优美的弧线再由车顶贯穿至车尾,4.48米的流线车身一气呵成,给人以舒畅的视觉感受。完美的比例、流畅的线条和雅致的曲面锻造大气风尚,1.75米的车身宽度、2.61米的轴距以及1.53米车高,让驾乘者能够保持优雅仪态尽享舒适旅程。

  新东风标致307的尾部融合了现代时尚与活力动感。圆润的线条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尾翼与行李箱盖板融为一体;后尾灯模拟LED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镀铬红色灯罩并经过光滑棱镜镜面处理,晶莹剔透,科技感倍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