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诠释新307:设计灵感的升华 创新智慧的彰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7:45  新浪汽车

  “一直以来,我们的国家都表现出对创造与想象的情有独衷,……这是一种创造新形式的能力。由此,呼吸式潜水服、协和飞机、高速火车或者是阿丽亚娜火箭的发明正体现了我们的文化以及法国今天和永远的精神。”——前任法国总统希拉克

  空中客车、核电站、高速火车以及阿利雅娜火箭,这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无一不体现了法国人在高科技方面的创新精神和领先优势,而这股精神和优势也同样注入了法国的汽车工业。凭借着引领潮流的设计、优良的制造工艺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努力,法国汽车在世界汽车市场上占据着独特而不可取代的地位。

  东风标致307是中法汽车设计的结晶,它突破了传统中级车的“中庸之道”,开创了“优雅、品味”的先河。新悦上市的新东风标致307再次冲破束缚,演绎着与众不同的个性风采,而这一切又与肤浅的张扬与炫耀无缘。

  外观的焕然一新、CMS技术的全新升级为新东风标致307带来由内向外的升华,营造了人车和谐统一的完美意境,让中国消费者领略到世界一流汽车产品的无穷魅力,感受到百年品牌所蕴含的深厚底蕴。置身其中,驾乘者可以随时体验车随心动的驾驶境界和上乘的舒适性。它不仅是一种设计灵感的升华,更是一种创新智慧的彰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