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价格略有松动 优惠累计达到了8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0:27  易车网

卡罗拉上市花冠价格下调威驰全线降价5000元

天津一汽丰田威驰

  威驰上市以来,凭借其漂亮的的外型,出色的性能,一直是丰田的热销车型。据笔者观察,在大连地区内,威驰倍受年轻女性的青睐。如今,许多高档的商务楼宇之下,以是威驰经常出没的地点。美女和香车秀出了城市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了大连地区的几家丰田4S店了解到,随着近日黄金周以及中秋佳节的到来,丰田威驰价格略有松动,据笔者试探威驰全系优惠已达8000元之多。销售顾问在报价基础上,表示可以再优惠3000元。这样以来,今年威驰优惠累计达到了8000元。

  换装了VVT-i发动机后的威驰在动力性能以及节油方面都有了大幅提高,同时也让威驰的排放符合国三标准。安全性方面采用了丰田品牌的“GOA车身”,这种车身结构大幅度提高了驾驶舱的安全性。其它诸如ABS、EBD、驾驶座气囊、HIP头部冲击缓和结构、WIL颈椎伤害缓和机制等,都能提供乘员最佳的人身防护,充分展现了丰田以“乘员安全”为核心的造车理念。

  笔者短评:威驰本是丰田公司在中国实行本土化战略的第一款车型,可见意义非同一般。在使用VVT-i发动机技术之后,使得威驰的性价比得到了更大的提升。据笔者了解丰田公司向来对车型的优惠价格控制得相对严格,幅度不会很大,对类似威驰这类小车型的优惠则更是谨慎。新卡罗拉上市后也对丰田的其他车型产生一些冲击,尤其是威驰,趁着车市在十一黄金周时的混乱,何不去选择一辆漂亮的威驰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