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轿车迎战金秋十月 营销网络全新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2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江淮轿车究竟何时上市?”这一问题既牵动着众多消费者的神经,也吸引不少媒体的关注。日前,记者专程采访了江淮汽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先华,张表示:延迟上市只是考虑到9月份车市整体下滑等因素,江淮轿车上市计划订在10月份,准备在金秋十月赢得一个开门红, 销量5000台不成问题。

  不仅如此,据了解,对于后续车型,江淮的规划是,在明年年底前,江淮将会推出A级车,之后B级车和A0级车也将推出,计划在5年内建立起4个平台6个产品的框架,产品将覆盖1.3、1.4、1.6、2.0以及2.4等多个排量车型。

  9月车市下滑 宾悦审慎择日

  对于江淮轿车推迟上市的原因,江淮汽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先华毫不避讳:“推迟是根据天时、地利、人和三个角度的考虑。首先9月份市场下滑,不利于新车上市的环境,所以考虑在10月份进入市场;其次是招商周期,渠道建设也需要进一步完善;第三点是基于对消费者的考虑,伴随着10月黄金周等优惠活动,可以让购车市民到不少的实惠。”

  张先华认为,在上市之前做足内功,其实是“磨刀不误砍柴工。”当前要建设好渠道体系,服务体系,建设好之后,对后期将产生一个良好的影响。而且今年的预计销量是5000台,对销量不成问题。而对于,一般企业急于打开销量不同的是,对于上市的步骤,江淮初步将今年为认知阶段,明年将逐步让消费者进入一个接受的过程,后年则将打开名誉度。

  双管齐下:网络与团队全新打造

  据悉,为了与其它乘用车客户群相区别,江淮轿车将不使用瑞风的营销网络,而是投入高成本重新设立了一个乘用车网络。据了解,目前已经建立了80多家经销渠道,并开通了40多家,其余也将最迟10月初交付。张先华自豪地称,这是以前预计的30多家的近两倍。

  “另外,我们有着非常好的营销团队。”轿车营销公司王志远称。目前,江淮轿车营销公司由开始时的38人已经扩展到70多人。"这其中,既有市场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员工来全面导入营销概念,也有精心挑选的新员工组成新的营销团队,包括一部分产品设计人员也充实到了营销团队中。

  记者 马陵琳

  链接:

  专家肯定性价比

  前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咨询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告诉记者,其实江淮早在很早以前就有生产轿车打算。而他们自身之前也做了不少准备,瑞风的MPV、瑞鹰SUV等乘用车的车身技术都接近轿车,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贾星光表示:“对于江淮宾悦,虽然最终价格还未确定,不过就配置、空间、外观、新型发动机而言,性价比应该十分良好。”

  经销商信心十足

  重庆百事达江淮轿车总经理余果表示:由于江淮企业在其他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和其以往在细分市场方面成绩不俗,以及轿车底盘方面,已经具备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对于江淮轿车的销售十分有信心。目前,重庆的经销点正在加紧办理国土、规划等相关手续,手续一旦完善立即建设并开店。  

  记者 马陵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