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最高优惠7000元 最低售价8.5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27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北京4S店和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POLO劲情全系车型有着最高7000元的优惠,现车颜色齐全,具体降价车型明细如下表:

POLO劲情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1.4L手动时尚版

9.08万元

8.58万元

0.5万元

1.4L手自一体时尚版

10.56万元

9.86万元

0.7万元

1.4L手动风尚版

10.06万元

9.66万元

0.4万元

1.4L手自一体风尚版

11.36万元

10.86万元

0.5万元

1.6L手动风尚版

10.68万元

10.18万元

0.5万元

1.6L手自一体风尚版

11.98万元

11.58万元

0.4万元

    POLO劲情是上海大众开发团队继PASSAT领驭之后推出的又一自主改进车型,在两厢POLO的基础之上对外观、动力系统和内部细节做出的多项改进而来。在外型上POLO劲情继承了上一代POLO圆润的造型风格,全新为其匹配、开发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包括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使其在动力、油耗、排放、经济性上达到了较好的平衡。

    尽管在外观上与欧洲最新一代polo一致,但终归停留在形似的程度上,发动机由铝合金改为铸铁,刹车盘由以前的四轮碟刹改为前碟后鼓、底盘与内饰均未改变,这样的换代真的是难以让人接受。衷心希望上海大众能够少一些“变脸”,多一些新车型,让消费者享受到与国外同步的质量与服务。

    价格方面,由于受到本周车市整体价格走低的影响,POLO劲情的价格也不再坚挺,最高7000元的裸车优惠让它的性价比颇高,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去就近的4S看一看。

推荐指数:★★★★☆

优点:底盘扎实、外观时尚动感、6AT自动档平顺性高

缺点:1.4L车型夏天动力稍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