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年底代工道奇Caravan 大捷龙10月批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6:46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东南年底代工道奇Caravan大捷龙10月批量投产

道奇Caravan预计售25-35万元

  本周五,东南汽车代工的国产克莱斯勒高端MPV大捷龙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而记者上周从克莱斯勒中国独家获悉,除10月份批量投产的克莱斯勒大捷龙之外,东南汽车还将在年底投产另一款MPV道奇Caravan。

  国产大捷龙即将上市

  在由东南汽车代工之前,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已在中国市场销售三年多时间,有2.4升和3.3升两个排量,而国产车型则以3.3升排量为主。至于国产车和进口车的差别,克莱斯勒中国透露“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且国产车型的价格也将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克莱斯勒中国有关负责人还透露,在先期推出3.3升的克莱斯勒大捷龙,东南汽车年底还将投产另一款MPV道奇Cara-van,该款车装载了行业内唯一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进地板的“巧易收”座椅和装载系统,动力方面则搭载3.0升V6发动机。

  “道奇”网络由双方组建

  克莱斯勒中国强调,克莱斯勒大捷龙销售渠道,代工车型上市初期将主要借用克莱斯勒的网络,接下来东南汽车也会发展自己的网络。至于道奇Caravan,据悉其销售网络将由克莱斯勒中国和东南汽车一起组建,预计还将引进道奇Caliber、Avenger甚至Viper等。 本报记者 朱中齐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