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发布第149批新车目录 五款车型引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7: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8月27日,发改委发布了第149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30款新车上榜。首次出现在目录中的5款新车值得关注:克莱斯勒“铂锐”和奔驰新C级、奇瑞A6、江铃陆风风华以及上海华普朗风新车。

  克莱斯勒“铂锐”

  国产克莱斯勒Sebring铂锐现身。Sebring是以Airflite概念车而开发的,另外也综合了跑车交叉火力和300C的设计理念。按照北京奔驰的计划,该车装配有2.0升以及2.4升和2.7升三个排量的发动机,此次出现在新车目录上还是2.0产品,预计将于11月正式上市。由于铂锐在北美的销售价格很有竞争力,业界分析2.0L的最低价格有可能在15万元左右。

  奔驰新C级

  计划先期推出的是1.8L和3.0L的两个排量。按照计划,北京奔驰将在今年末投产全新的C级轿车。生产准备和样车制造工作已经开始,正式生产的国产C级轿车将于12月份下线。而C级车正式国产前将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11月份向中国市场进口并销售有限数量的新款C级轿车。

  奇瑞A6

  奇瑞是一款五门三厢轿车,强调运动感和驾驶性能。发动机配置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2.0TCI、2.3FC、3.0V6型汽油机及1.9TCI型柴油机;变速箱配置奇瑞自主研发的QR523、QR631手动变速箱及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先期上市的将会是2.0自然吸气与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

  陆风风华

  陆风汽车首款轿车产品风华首次上榜。风华拿到“准生证”对于陆风汽车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陆风汽车正式进军轿车领域。风华是一款经济性家轿,是长安集团与江铃集团合作推出的第一款轿车。从代号来看风华要先推1.5排量车型,而不是先前预计的1.6排量车型。预计售价:6-7万元左右。

  华普新车

  上海华普汽车此次共有代号为SMA7133、SMA7153两款新车上榜,有推测可能为新车朗风。记者 陈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