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首场品牌二手车展示会中秋前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7:39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由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主办的“品牌二手车展示会”将于9月22日、23日在真光路百联中环购物广场开展,这是沪上首场由汽车厂商主办的品牌二手车展示活动。
 
    据介绍,本次展示会,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将展示约15台品牌二手车,并将在活动现场设置“二手车小课堂”,传授消费者辨别事故车的技巧,帮助消费者购买二手车。
 
    目前,消费者对于“二手车”普遍存在消费障碍,主要原因在于目前国内二手车市场缺乏规范和诚信保障。在此情况下,汽车厂商对“二手车”业务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纷纷推出自己的二手车品牌,上海通用此前曾率先引进二手车拍卖的销售方式,增加二手车交易的透明度。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