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伟世通:中国将引领五大汽车领域发展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7:39  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日前完成了其全球汽车行业的宏观趋势研究项目。伟世通指出,今后几年,中国将在引领至少五个汽车领域的发展。针对售后市场巨大增长潜力的诱惑,伟世通亚太区市场总监杨卫华仍表示,目前没有在中国建立独立售后销售公司的时间表。
 
    伟世通的宏观趋势研究发现,中国将在驾驶安全、交通模式、人际沟通、个性化与传统价值及技术含量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伟世通决定为消费者度身定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包括可配置的驾驶信息系统、带装饰性照明的仪表板、高对比度仪表板、导航系统、AFS照明系统、驾驶警示系统、人性化的人机界面,以及梦幻(变色)仪表板和车内照明系统等。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