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PSA透露远景规划 神龙将推出12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日前,法国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发布了2010年~2015年的远景规划,这个规划首次透露,神龙汽车计划在2010年在中国再建一个新的生产基地,并计划推出12款新车。此外,PSA中国事务部还将在华设立研发及设计中心,今后加强在中国当地的采购份额。

  PSA远景规划显示,在中国,集团到2015年的远景目标是成为汽车行业著名且盈利的企业,未来将实现销量达100万辆。而推出众多新车型和设立新研发及设计中心将成为其实现目标的重要推动力量。

  面对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作为较早进入的外资方,PSA自然不甘落后。PSA在华合作伙伴神龙汽车计划建立第三工厂的消息昭示了PSA在中国的目标绝非维持现状。目前神龙投入运营的仅有第一工厂,年生产能力在20万辆,今年已经满负荷运营。产能第二工厂预计将于明年建成,建成后主要用于PSA的中高档车型,神龙的产能将达到40万辆,仍与未来有很大差距。

  据了解,第三工厂可能主要生产PSA即将在中国推出的十数款新车,这就促使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志的产品进一步年轻化。其实,自去年开始神龙汽车旗下的东风雪铁龙就已加快了新车推出的步伐。特别是2006年5月东风雪铁龙凯旋的上市,使东风雪铁龙乃至神龙汽车正式进入了中高端轿车市场,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而之后C2和新萨拉·毕加索的陆续上市,更使东风雪铁龙优化了车型结构,新车贡献率明显增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