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产基地万事俱备 陆风风华只待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4:45  新浪汽车
陆风风华
陆风风华

陆风风华
陆风风华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陆风汽车获悉,陆风汽车轿车生产基地——南昌小蓝工业园总装车间一期工程提前建设完成,各项生产准备工作已全部就位,陆风风华即将于9月中下旬在这里下线。

  陆风风华作为陆风汽车进军轿车领域的主力军,已于今年7月份正式取得了“准生证”,政府相关的审批手续已经办理完毕;于是,陆风风华的生产基地——小蓝工业园总装车间一期工程的进展成为大家关注焦点,陆风风华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时间的早晚将由这里决定。

  在陆风汽车了解到,小蓝工业园总装车间一期工程已于9月初顺利完成。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表示:建成后的小蓝工业园总装车间一期工程,双班生产能满足CV系列5万辆的生产需要;9月中旬,量产的陆风风华轿车将从这里下线,同时也是江西省的第一款量产轿车,江西省汽车工业新篇章将从这里掀开。同时,小蓝工业园将为陆风汽车全力进军轿车领域提供强大的后方保障,同时也是江铃集团整体实力壮大的表现。

  小蓝工业园总装车间一期工程面积约26000平方米,包括总装、焊装、涂装等车间以及测试、停车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总装车间的整个生产线将是一条从内饰、底盘、最终装配、检测线、淋雨房、入库等工序完整的轿车总装生产线。

  同时,为形成制造基地的集团化和配套化生产,在小蓝工业园总装车间周围,占地80亩的江铃控股公司开发中心将同步完工。同时,国内著名汽车零配件企业也将在小蓝工业园内逐步建成生产基地,为陆风汽车轿车的生产制造提供有力的支持,以小蓝工业园为核心的综合汽车生产基地雏形渐显。据江西省相关政府人员透露,建成后的小蓝工业园是江西省最大的轿车生产基地,将成为为江西省汽车工业发展的核心区域,对周边经济和汽车产业上下游产业的发展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陆风汽车小蓝工业园总装车间一期工程完成之际,标志着陆风风华上市进入倒计时阶段,陆风风华即将于消费者见面。陆风风华项目经理李慎国表示:陆风风华是陆风汽车依托长安和江铃两大集团的实力,在“余量设计理念”的指导下,整合全球资源,与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操控性能出色的大众化轿车。在陆风汽车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保障下,陆风风华具有独特的“4S”优点: Sporting(动力十足)、Swift(灵活操控)、Safe(安全皆备)和Smart(动感设计)。

  另外,业内专家表示,经济型轿车的操控性最近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一款以操控性见长的经济型轿车,陆风风华的上市恰是时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