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面对面--9月15日零距离体验东风日产骊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39  新浪汽车
新车面对面--9月15日零距离体验东风日产骊威

东风日产骊威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9月15日

  活动车辆:东风日产骊威车系

  合作经销商:东风日产三合专营店(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环东路乙15号,京开汽车会展中心东侧)

  活动目的:让读者零距离接触东风日产骊威

  活动对象:关注东风日产骊威的京华汽车读者

  活动交通:9月15日上午8:40新车面对面班车在国贸桥下西南口建外SOHO车站等候新车面对面的读者,9:15新车面对面班车准时发车前往活动地。迷路读者请致电67862528询问。

  乘车路线:南三环成寿寺乘坐723或927至开发区万源街东口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行车路线:走京津塘高速出京方向,过五环后BDA(开发区)出口出来,正对众义达起亚店右转,从奇瑞店左侧小路直行即到。迷路读者请致电67862528询问。

  活动流程

  9:00-9:40 读者到达会场,由工作人员引领签到,发车型资料和登记试乘试驾编号

  10:00-10:10 主持人开场,经销商代表致欢迎词,播放东风日产骊威宣传片

  10:10-11:00 骊威车型讲解,其中穿插读者问答环节(媒体专业试驾记者讲解)

  11:00-11:10 经销商公布活动购车优惠政策,其中穿插有奖问答环节

  11:10-12:00 新车面对面读者分组试驾骊威

  12:00 活动结束,下午继续试驾的读者经销商提供午餐

  报名方式

  本周六新车面对面落地活动的车型为东风日产骊威,有意参与活动的读者可发短信至手机15910867868报名,短信格式为:姓名和您有效的联系方式。

  对东风日产骊威车型有疑问的读者可以率先登录京华网jinghua.cn,进入新车面对面栏目提交问题,届时,张迪将在活动现场答疑解惑。

  车型介绍

  这款于上海车展时正式公布售价的十万元级别家轿,是一款以家庭用途为主的两厢轿车,在同时乘坐5名乘客的情况下,还能够提供383升的行李箱空间。

  目前的骊威共有3个级别,分别是多能型、全能型和超能型,厂家指导价为7.98万元-10.38万元。骊威装备了1.6升排量的HR16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和BA辅助刹车系统,其主要的竞争对手是POLO和两厢飞度

您想了解哪些车?
速腾      CIVIC
宝马320i  新A4
荣威750   福特S-MAX
途安      新CRV

     视频回放:体验迈腾视频回放  体验卡罗拉视频回放  体验明锐视频回放  体验上汽荣威75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