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最贴心的4S店·展示篇 多角色扮演 一条龙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1:50  北京娱乐信报

  ——访北京广恒信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铁兵

  北京广恒信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据德国大众全球统一标准设立的现代化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上海大众汽车特许经销商。公司位于海淀区闵庄路,毗邻中关村核心区,交通便利,地理区位优势明显。2006年度,公司获得上海大众汽车4星级经销商的荣誉。

  

销售顾问提供朋友帮助

  宋铁兵说,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专家的眼光、从家人的角度、用贴心的服务、建长久的友谊”,就是通过这样不同角色扮演给予顾客全程服务的做法,赢得了上万名顾客的信赖,建立了坚实的客户群体,已成为广大上海大众车主爱车、护车的首选之家!

  广恒信有优秀的销售团队,他们凭借专业的经验、热忱的态度以及信贷购车、验车上牌、车辆保险、车辆装饰等全方位服务取得了更多新客户的信任。销售顾问的秘诀就是不是以一名推销员的身份出现在顾客面前,而是以朋友的身份,根据顾客的要求,帮助他们分析实际使用需求,对最适合他们的车型进行讲解、推荐。

  对于需要进行旧车置换的购车顾客,价格、法律手续,销售顾问都替顾客考虑周全,免除顾客的后顾之忧。对于贷款购车的顾客提供全程咨询服务,在整个销售过程的后期环节中,验车专员还会为客户提供全程代办服务。

  理赔顾问提供专家建议

  广恒信与中保、太平洋、华泰三家规模大、声誉良好的保险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这给公司的保险业务人员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投保理赔服务提供了优越的条件。理赔服务顾问会用专家的眼光给顾客参保提供参考和建议。当顾客的爱车不幸发生事故时,只需把保险单等相关书面材料送到公司,自然有最专业的理赔服务顾问为顾客打点,免除顾客的奔波之苦。

  售后服务提供家人体贴

  都说只有家人才知道你最需要什么,当客户的新车离开公司的那一刻起,售后服务系统开始启动,客服人员会致电客户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并将相关信息录入系统,以便适时提醒客户养护爱车。当客户来公司检测时,因为有了车辆信息库,而且对车主使用习惯的了解,维修人员都会给予客户最经济、实用的建议。对于暂时可修可不修的问题建议你暂时不修,对于暂时可换可不换的零件建议你暂时不换。

  为了回报顾客对广恒信的支持和信任,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临近,公司推出了系列销售、售后活动,包括购车惊喜优惠、出行免费检测等,为广大顾客购车、用车提供关爱。

  对于此次获评“上海大众品牌贴心经销商”,公司总经理宋铁兵谈道:“获得这样的荣誉,我们在感到高兴的同时,更感到了鞭策。服务是没有止境的,因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和汽车消费者的成熟,客户对于服务品质的要求必将日益提升,我们有信心将我们服务水准的提升速度超越客户需求提升的速度,也就是说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待。”李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