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最贴心的4S店·展示篇 长福新港迁址客户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1:50  北京娱乐信报

  长福新港迁新址客户得实惠

  位置:长福新港乔迁新址

  长福新港搬迁了!当记者赶到新的地点朝阳区望京桥往南300米的太阳宫中路甲3号时,发现这里的地理位置比以前更优越。搬迁后,占地面积扩大,经营环境及各项设施完善幽雅。总占地面积9726平方米,其中销售展厅面积813平方米,维修车间面积2094平方米,停车位1946平方米。宽敞明亮的展厅与售后接待生机盎然,布满各类绿色植物,尽显雨林风情,为消费者提供从容优雅的购车环境,以及快速便捷的维修服务。整洁、舒适的客户休息室为您准备了多种免费饮品及娱乐设施,如棋类、牌类、各类报纸书刊、上网区域等等,让消费者在等候之余始终保持良好心情。

  宗旨:希望每位客户都满意

  长福新港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长福新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授权成立的特约销售服务站。以服务至上,以客户满意第一为宗旨,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购车、维修、代办保险、车辆贷款等售前售后一条龙式全程服务。同时公司采取多种渠道建立了庞大的营销网络,在汽车销售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与优秀经营服务形象。

  “我们将继续秉承销售、售后、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经营理念。依靠完备的硬件设施,经过严格培训的高素质员工,以及高度的服务意识为您提供最优质完善的服务,使您感到非常满意是我们始终不懈努力的最终目标。我们的宗旨就是以最好最热情的服务,希望能让每位客户都非常满意。”

  回馈:举办回馈客户酬宾活动

  最近,福克斯惟一获得了同级车C-NCAP五星级安全评测标准,在现有的福克斯两厢、三厢、S-MAX及07款蒙迪欧热卖的同时,第三代蒙迪欧的上市又会掀起一次福特车的热潮!新款蒙迪欧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这位负责人透露:长福新港在乔迁的喜庆日子里诚邀举办回馈客户大酬宾活动。时间定在9月8日—9月30日期间。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享受到以下三个优惠政策:

  1.活动期间保养维修皆有最实在的“特惠价”。

  2.赠送您一份会员卡,新老客户皆享受双倍积分。

  3.根据您的消费,您将惊喜地得到一份精美实用价格不等的礼物。

  崔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