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集团引进莲花轿跑近期上市 售价10-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2: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青年集团首款轿跑车将上市的消息再度在青年集团内部得到证实。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内部代号为“RACER”的莲花轿跑车预计将在近期上市,售价在10---15万元之间。

  青年集团1999年正式进入客车行业,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已成为豪华客车行业的领军人,其生产的单价130万元以上的豪华客车占有全国市场份额75%以上,而单价200万元以上客车占全国市场份额近100%。据相关人士介绍,青年的这款车是由英国莲花工程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世界级轿跑车,其原型为在去年北京车展莲花展台上亮相的广受关注的Gen-2。作为世界三大专业跑车制造商之一的莲花公司,Gen-2是其推出的第一款轿跑车,整车设计元素上充满了跑车的烙印:外形动感、靓丽、操控精准、动力强劲、内饰风格充满运动感和科技感。作为在Gen-2基础上改良推出的“RACER”无疑将是中国莲花车迷的福音。据介绍,该车的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而专为该车型量身打造的CAMPRO发动机,研发费用高达8亿多元,排量为1.6L,动力输出却高达112马力;良好的操控性、强劲的动力和动感靓丽的外观是该款车的主要卖点。

  目前,该车可能会以整车进口的形式销售。在以此方式进行试水以后,青年汽车将逐步推进国产化进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