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欧宝Flextreme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38  新浪汽车

通用欧宝Flextreme概念车

通用欧宝Flextreme概念车

通用欧宝Flextrem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在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通用大力宣传环保技术,展出了雪佛兰Volt概念车。本届法兰克福车展通用集团向欧洲展示E-Flex动力系统和欧宝Flextreme概念车,该车配备通用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

  在大多数情况下,欧宝Flextreme概念车都是由车头的电动机带动。直到锂电池消耗完后,柴油发动机会自动启动,用以驱动汽车并向中置的锂电池充电。而且锂电池还能通过电源插头借助家用电进行充电。Flextreme概念车配备的这台1.3升涡轮增压Ecotec柴油发动机相比雪佛兰Volt概念车的1.0升三缸汽油机更强劲。该车配备的锂电池拥有100公里左右的续航能力,与柴油发动机结合后,可以提高到775公里,并且设计师还在车尾安放了一辆Segway电动车。

  欧宝Flextreme概念车采用掀背车身,车身设计理念接近MPV,乘坐和载物空间都非常充裕。拥有全景式天窗、对开式尾门和侧门,并用摄像头取代传统的车外后视镜。五幅轮毂的设计很像福特S-Max,古怪的大灯则似回旋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