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车展马上国产的8款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9月11日,主题为“看看我们未来开什么车”的第62届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可以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新车,无一不是汽车厂商寄予厚望的重量级车型,从中可以窥视汽车巨头对产品线的部署,甚至是整个汽车工业的格局。为此,应邀参加本次车展的本报记者,在车展现场为你发回了最新的战报。下面就是即将要在国内生产的8款重量级新车:

  第8代雅阁

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欧版第八代雅阁

  雅阁四门版采用传统的三箱式外形,兼具动感与美感,以精细的设计,展现出超越时空的四门轿车造型。外观设计的焦点缘于这样的理念:一辆四门版轿车应该既能反映美国的价值观,也能涵盖全世界普遍的价值观。雅阁的确是全球化协作的结晶,雅阁的“美之动感”设计主题综合体现了设在意大利、德国、日本和美国的本田设计中心的共同努力。

  全新铃木Splash

法兰克福车展上的铃木SPLASH

  Splash曾在去年巴黎车展中亮相,当时是以概念车的身份参展。铃木Splash将在地处匈牙利的汽车公司生产,厂商希望每年在欧洲销售6万辆Splash。Splash将提供1.0升和1.2升两款汽油发动机供选择。有消息称,铃木Splash作为中国微型轿车鼻祖奥拓的换代车型,将于明年底国产,价格低于雨燕

  全新一代奥迪A4

 
新一代奥迪A4

  据悉,新一代A4与奥迪A5源自同一平台,而且不久后这个平台还将投产Q5车型。此外,新一代奥迪A4车身要比现款略短15cm。发动机方面,新一代奥迪A4汽油机从入门版130匹马力的1.8TFSI,到顶级S4的4.2升V8,全部将搭载FSI缸内直喷发动机。至于同样搭载那台4.2升V8汽油机的RS4,马力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20匹。驱动形式上,新A4将继续采取前驱和全时四驱Quattro“双线操作”。

  全新Mazda6

全新马自达6轿车

  全新Mazda6继承并提升了马自达“Zoom-Zoom”的品牌形象,完美诠释了人们在童年时代对一切动感事物的憧憬和追求,旨在为用户提供充满愉悦的驾乘体验。作为一款成功实现进化的全新车型,全新Mazda6将成为紧密维系人车关系的纽带,为人们展现“Zoom-Zoom”品牌理念的完美升华。马自达品牌特有的“操控性能”已赢得了全球用户的高度赞誉,全新Mazda6出色地继承了这一传统,并实现了“卓越的外观设计”与“超群的功能性”的完美融合。同时,整车工艺质量也获得了大幅提升,并在环保、安全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