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2008款凯迪拉克CTS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02  新浪汽车
全新2008款凯迪拉克CTS
全新2008款凯迪拉克CTS

全新2008款凯迪拉克CTS
全新2008款凯迪拉克CTS

全新2008款凯迪拉克CTS
全新2008款凯迪拉克CTS

  2007年第四季开始在欧洲销售

  新型汽油直喷3.6升六缸发动机

  后驱和全轮驱动均可

  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先进的手工制作的内饰

  所有新的2008年凯迪拉克CTS的豪华轿车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在整个欧洲开售。正如其前任改变人们对其认知,新款CTS必将在凯迪拉克系列谱写新的篇章,新款CTS强化了发动机和变速器,以及赋以令人兴奋的新造型风格。

  CTS 性能表现

  CTS新配发动机在保障更多动力的同时,油耗和排放均下降,这是一项艰巨的工程挑战,而CTS通过直接燃油直接喷设计术实现了。新款高级版凯迪拉克CTS装备通用新款排量3.6升的直喷六缸VVT发动机,最高功率大约229千瓦( 311马力),最大扭矩374 Nm。另外还有一款排量2.8升,V6 最大功率155千瓦的发动机可选用。

  直喷技术使得燃油被直接喷入燃烧室,使得空气燃料混合气燃烧比较完全。采用直喷技术对3.61 VVT发动机大约贡献了15 %动力增长和8%扭矩增加,以及节省3 %刹车能量消耗。此外,应用直喷技术在冷启动时,大约降低了25%碳氢化合物排放量。

  一流的、直喷增压柴油机版将在稍后的欧洲上市。

  首次,凯迪拉克CTS将提供后轮和全轮驱动两种配置。变速器有6速,Aisin6速手动变速器或全新的Hydra-Matic6L506速自动变速器——首次配备在CTS上面。

  悬架,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经过改动,反映灵敏。前悬挂采用新款塔-塔支架,增加了汽车的横向刚度,强化了总体的转向路感。这一创新是从高性能的CTS-V车型中而来,并应用在所有新款CTS上。

  标准悬架经过调校,提供了最佳舒适和操控性能。这些悬架应用在所有2.8升版本和3.6升的全轮驱动版本上。3.6升的后轮驱动版的后悬架性能更足,并配备自动后部载荷平衡系统。

  外观设计

  新款CTS更具动感,反映出豪华和运动。骨感的挡泥板强调了CTS的宽轴距和底盘动感。前挡泥板凸现有一个侧面空气辅助器,让人们不仅想到凯迪拉克Sixteen概念车,STS和凯雷德。这个CTS有一个快速接近Coupe的车身轮廓。 双重天窗取自凯迪拉克SRX交叉车型,让前后乘客均能欣赏天空美景。

  旨在成为平静和外观富有威望的轿车,凯迪拉克工程师们极力注意车身外观和车架音响。富有创新的激光焊技术让车顶更安全。挡风玻璃不见橡胶密封件和接头,引擎盖和车门面板改进密封以改善噪音。

  新款CTS长4860毫米, 宽1842毫米和高1464毫米。轴距2880毫米,与前方/后方轮距1569 / 1575毫米。新款CTS轮距相比上一代大于宽了5厘米,除容纳全轮驱动配置外,也让新款CTS看上去更加稳重。新款CTS外观表现更具活力和车顶线较低,但在头部空间和内饰空间方面毫不妥协。

  CTS车轮为 9轮辐, 18英寸,配以较大高性能刹车卡钳和转子,合金车轮再配备235/50R1 8轮胎。

  内部做工

  CTS代表不同的、全新设计凯迪拉克内饰主题。装饰面在开发,技术,材料和建筑方面均为一流,结合到一起,强调了技术的精密,优雅的手工制作,精确的剪裁及名贵的品质。举例说,上部仪表板和车门装饰件为专家工匠手工制作、缝包裹。

  内饰分两种级别:优雅装饰,配备2.8升V6发动机,后轮驱动。运动豪华版配备六缸引擎,可选后轮或全轮驱动系统。

  安全

  2008 CTS旨在提升凯迪拉克的声誉,提供安全保护装备。 详情如下:" 在欧洲和日本销售的CTS提供行人保护模式" 司机部位配备双级空气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空气安全气囊"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座式盆腔/胸侧气囊" 顶轨侧气囊,涵盖前后排座椅" 前部安全带预紧装置" 轮胎气压监测系统" 车身结构与高强度钢

  在欧洲和日本出售的2008 CTS也包括了行人保护模式。新款凯迪拉克CTS今年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销售,具体售价价格将很快宣布。

  (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