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Flextreme概念车首次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04  每日经济新闻
欧宝Flextreme概念车首次亮相法兰克福

欧宝Flextreme概念车

  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通用汽车向全世界首次发布了欧宝Flextreme概念车。与传统的汽车以及混合动力车型不同,欧宝Flextreme概念车是基于通用汽车的E-Flex系统开发而成。通用汽车的E-Flex平台以电力驱动为核心,通过轮毂电机驱动汽车行驶。其电力既可通过外接电源充电获取,也可通过将汽油、乙醇、生物柴油、氢气等不同能源转化成电能,从而为车辆的行驶提供足够的电力驱动能力。

  使用220伏电压的电源,欧宝Flextreme的锂电池组仅需3小时即可蓄满,可支持车辆在城市道路上行驶约55公里,并实现二氧化碳完全零排放。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