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大众8款车型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59  新华网

  新华网德国法兰克福9月11日专电(记者郇公弟 李萍)在第62届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商德国大众尽显地主风范,在9000多平方米的展区展示50多款车型,其中8款为全球首发,赚足观众眼球。

  首发车型中最耀眼的当属全新一代SUV——Tiguan,它是全球第一款专门配备增压式发动机的新款车。这款车的最大优势在于,在实现低油耗的同时不降低驾驶乐趣,两个四缸柴油发动机在高速运转时也“保持安静”。另外,它还提前实现了欧盟将在2009年实施的欧5排放标准

  另一款新车名为“Up”,车长仅3.45米。由于小巧灵活,此前大众一度计划将其称为“城市行家”。该车装备的“拳击手”发动机的前身曾经是大众经典车型“甲壳虫”的动力源泉。

  大众此次发布的另6款车型全部属于BlueMotion环保系列,该系列车以省油和低排放见长。大众公司称,随着这些车的推广,预计仅在德国每年就能减少400万升油耗和1万多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