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金九银十”销售旺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6:25  信息时报

  广州迅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洋溢

  今年和往年比有所不同的地方在于,车市加入了股市的因素。前8个月股市除了短暂下挫外一路高涨猛进,消费者的余钱很大程度上都投入了股市,但现在股市已经处于高位段,消费者可能把钱投入车市。有鉴于此,店里也最近一段时间配合厂家开展各种促销活动。

  广州鸿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明纲

  这两周,车市总体来说处于稳中待升的局面,相比于之前的淡季,店里面的销售有较为明显的提升。为迎接这样一个销售旺季,我们店里近段时间一直在大练“内功”,通过各种活动和培训努力提高职工素质和服务质量。同时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增加汽车销量,我们开展了“33项服务承诺”活动,以及适当促销活动。

  广州迎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耀

  车市处于平稳的上升势头,纵向上比较,“金九银十”旺季效应相对减弱,和淡季之间的区别还有,但越来越模糊。从店里销售情况看,每月上升水平已较为平衡,大概在5%~10%之间。这说明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相对平衡,什么时候想买车就买车,不在集中到某一固定“旺季”。所以我们店开展促销活动也不仅仅是在“旺季”,而是每个月都有不同主题的活动。

  东风日产金冠专营店副总经理许年正

  相比于前些年份,现在车市似乎还没有完全进入“金九银十”旺季,总的来说,虽然比之前月份热度有所增加,但差别不很大。9、10月份我们会有针对性开展各种促销活动,如近期有抽奖到北海道旅游的活动。估计销售情况比之前月份会有20~30%的增长。

  广州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南秀

  车市进入“金九银十”以来,从店里情况看消费者相对比之前增多一些,展厅的客流量有一定程度的增大。但总体来说,近年来消费者的习惯越趋于理性,旺季、淡季的落差减少。9月份以来,我们一直开展各种促销活动,特别是针对教师,如零首付,送礼品等。从当前店里销售情况预测,9月份估计有20%左右的增长。

  广州市风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辉

  总的来说,没有预想中那么火爆,比起往年好似有些淡了。但是年底相信还是会出现一个小旺季,我们也准备了一些促销活动,将会在国庆前一、两周内开展,具体包括价格优惠、送精品、抽奖等活动,计划九月销售量将有10%的增长。

  广州长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建荣

  从广州本田看同7、8份比销售情况明显好转,粗约估计增长在30%左右,客流量也明显增多。主要是今年整体经济情况好,消费者手中的钱增加了,而汽车的价格没有增加,所以“金九银十”开局还是不错的。另外估计年底这几个月我们销售情况都不错:近期我们将有几款新车上市,如08款思迪,加上旺季促销,应该能迎来销量增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