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启动“知行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6:25  信息时报

  近日,由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戴克”)推出的克莱斯勒300C“知行”暑期实习计划已经逐渐成为学生中的热门话题。

  据了解,“知行”计划是北京奔驰-戴克专门为全国各高校相关专业学生量身定做的暑期实习计划,旨在通过一定的指导培训和实际工作,使他们掌握更多实际生产销售环节中的工作经验,为顺利就业增加砝码;另一方面,也希望从中挖掘到优秀的“潜力型”人才。

  为配合活动,北京奔驰-戴克还举办了“克莱斯勒300C‘知行’暑期实习计划——博文评比大赛”,参与实习的同学们在这里用博客文章忠实地记录下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感受。

  时报记者 黄习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