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秋季巡展城市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8:07  新浪汽车
第四届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秋季巡展城市安排

  日前从全国强县市汽车巡展组季会获悉,2007(第四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秋季巡展的站点和时间业已确定。据介绍,今年秋季巡展将在浙江、江苏两省的15个百强县市举行,浙江展区设立了海宁、桐乡、德清、奉化、乐清、瑞安、温岭、诸暨8站,江苏展区设立了江阴、常熟、昆山、海门、张家港、宜兴、吴江7站。浙、苏两个展区于9月22日同时开展,分别于11月11日和11月4日结束。

  据组委会官员介绍,今年春季巡展结束以后,组委会就安排人员对江浙两省申办秋季巡展的20多个县市进行了考察,最终确定了15个经济比较发达、居民汽车消费潜力巨大的县市。其中江苏展区的多数站点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巡展,每届巡展现场人气都很旺,现场销售汽车数量和挖掘潜在消费者数量非常可观,参展企业非常看好这些县市的市场。相对于去年的秋季巡展站点,今年浙江展区新增加了乐清站,乐清市是全国民营经济最发达的县市之一,私营企业主数量名列全国前茅,汽车消费,尤其是高档汽车的需求旺盛。2004年曾举办过首届巡展的桐乡市今年又再度被列入站点,也是鉴于该市民营经济发达,汽车需求旺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