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车展可能国产的车型一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许方华

  有汽车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吸引全球所有车迷的眼光,对于国内普通消费者而言,透过该车展能看到即将进入中国的新车型就有很多。这其中既包括已经确定进口的全球首发车型,如大众的Tiguan,也有已经确定国产的全球首发新车,如铃木的Splash、新一代马自达6等。提前目睹一下即将进入中国的新车还是很过瘾的,在我们列出的这几款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车中,最快明年你就可以在中国买到它了。

  奥迪新A4

  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奥迪新A4
奥迪新A4

  编号为B8的第四代奥迪A4,它距离上一代不过两年多的时间。2005年下半年一汽大众同步引进了第三代A4,当那张“大嘴”还风头正劲的时候,新一代车型又将在明年被引进国内。新A4轴距达到了2808mm,长于上一代将近200mm。内饰与A5和Q7等新一代奥迪车型如出一辙。所有型号都标配6安全气囊和电动座椅。

  三菱新一代蓝瑟

  上市时间:今年年底欧洲上市,明年年初进口车引入中国

  新款蓝瑟轿车与第十代EVO将同时全球投放,两者有很多共同之处,同样配备了尾翼,车身大小也基本一致,但新一代蓝瑟的车身更加流畅。在配置上,蓝瑟将比第十代EVO减少一些豪华配置,更注重舒适性,当然售价也会比EVO低出近一半。新蓝瑟的尺寸将略大于老款,外观设计上运动感更强烈。新一代蓝瑟有三款发动机配备,包括排量为1.5L和1.8L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排量为2.0L的柴油发动机。变速箱的选择也非常多,有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4速或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等可选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