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八款新车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一代奥迪A4
新一代奥迪A4

  在第62届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AA)上,大众汽车集团有八款新车在全球首度亮相。大众汽车集团以“驾驶新理念”为主题推出的这八款新车,充分体现了该集团拥有的丰富多彩的品牌和车型组合。新一代奥迪A4、大众“up!”概念车、以及西雅特Tribu SUV概念车等成为今晚的几大亮点。

大众“up!”概念车
大众“up!”概念车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博士表示:“今年,大众汽车集团的销量将首次突破600万辆大关。我们希望凭借这八款令人振奋的全新车型的推出,来巩固这一良好的发展势头。通过这个来自大众汽车集团的品牌联盟,让人们更加享受驾乘的乐趣,并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

西雅特Tribu
西雅特Tribu SUV概念车

  今晚,大众汽车集团为观众展示了一系列不同车型的精彩组合。其中包括了城市专用的经济型轿车大众“up!”概念车和全球首度登场的奥迪新一代A4 --- 一部首次应用豪华型轿车技术的中级轿车。同时,兰博基尼也将有史以来最为独具一格的Reventón带到了法兰克福车展。其他参展的车型包括性价比极高的紧凑型车Caddy Maxi (大众品牌) 、将设计与技术完美结合的EB 16.4 Veyron Pur Sang (布加迪)、高性价比车型的又一选择 --- Fabia Combi (斯柯达)、性能卓越的豪华跑车GT Speed (宾利)及具有西班牙风格的Tribu (西雅特)。八款新车,八种“驾驶新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