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新车扎堆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3:42  东方今报

  金九银十,一向是经销商的最爱,这段时间,新车也是扎堆儿上市,上周末,不但广州本田08款思迪飞度河南上市,备受关注的比亚迪F31.5升白金版也宣告要与河南车迷见面了。

  08款思迪、飞度舒适更个性

  9月9日,在百盛购物广场前,郑州的广州本田经销商联合举行了08款思迪、飞度河南上市见面会。据介绍,08款思迪、飞度现在已开始接受预订,思迪的价格为8.18万元~12.48万元,飞度的价格为7.98万元~11.68万元。

  08款思迪在舒适性和驾驶乐趣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增加了天窗、四轮碟刹,对前后悬挂也进行了精心调校和设定。08款飞度·型动派则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侧裙边,同时新增了更为时尚的艾美紫、暴风银、夜鹰黑三种个性色彩。

  为让更多的顾客早日实现“有车梦想”,广州本田还宣布,从9月9日起,正式推出“12345轻松贷”汽车个人信贷业务。

  比亚迪将推1.5LF3白金版

  记者从河南华通获悉,比亚迪官方近日突然摒弃一向为业界推崇的1.6升“黄金排量”,宣布将推出1.5升F3白金版。

  据业内人士分析,尽管比亚迪看上去降低了发动机排量,但行家一看便知其搭载的三菱1.5L4G15S与此前的1.6L4G18之间“0.1L”的实质:无论其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相差无几,最高车速更是没有差距。

  按照国家新消费税政策,排量在1.0L~1.5L区间的消费税是唯一一个税率下降的区间,这意味着此区间排量的车型价格也将有望下调。

  在规避了发动机“0.1L”之差带来的动力及各项性能指标上的差异后,比亚迪以中级车的形象及驾乘空间示人,这将给同级别的凯越伊兰特福美来等中级车型造成更大市场冲击。据比亚迪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其价格可谓在6万元~10万元车型中再次树立了性价比新标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