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轿跑中华COUPE到店实拍 预计售价17万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2:10  新浪汽车
华晨轿跑中华COUPE到店实拍预计售价17万以内

中华COUPE近日已到店 查看更多图片(44张)

  新浪汽车讯 自从华晨的首款轿跑车型以“华晨M3”的名字首次亮相2006年的北京车展后,这款和骏捷同一生产平台的轿跑车型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不过好事多磨,新车的上市时间从7月拖到8月,8月又拖到9月,至今尚未上市。而车名也是出现了多次更改,从最初的华晨M3,到中华M3,再到骏捷COUPE,最终定名为现在的中华COUPE,总算是尘埃落定。中间的繁杂反复,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华晨对这款车型上市的重视和略微的紧张。

  近日,中华COUPE已经悄然抵达北京的4S经销店。按照华晨的新车预热周期,正常情况下,这款车会在一个月内正式上市。以此推算的话,这个时间应该在9月底10月初。据悉,华晨已开始对销售人员进行统一产品培训以迎接中华COUPE的上市。

中华COUPE后尾照

中华COUPE后尾照 查看更多图片(44张)

  中华COUPE出自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PINFARINA之手,整体外型时尚、奔放,稳健的前脸显的大气庄重。配备的发动机是华晨自主开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经过保时捷公司调校的底盘,使这款车的最高车速达到220 km/h以上,不管在稳定性还是动力性能方面也都有出色表现。

中华COUPE内饰照

中华COUPE内饰照 查看更多图片(44张)

  尽管中华COUPE并不是纯粹意义上的跑车,但其两门设计,大轴距低车身,流线型动感造型,近似跑车的配置,无一不在暗示它的跑车诉求点,而这款车也集合了华晨汽车的最高设计制造水平,金属和碳纤维的内部装饰,强烈视觉震撼的红黑色块组合。此外,带加热功能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车载免提蓝牙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内藏式天窗、整车四安全气囊设计、预拉紧安全带及ABS+EBD制动系统等丰富的配置,使这款车成为展示华晨自主创新实力的代表作。

    据悉,中华COUPE目前到店的车色主要有红色、黄色、蓝色三种车色可选。而在发动机配置上主要有1.8L1.8T 手动挡、1.8T自动挡三种型式可选。不过,由于COUPE最终售价还未最后确定,所以经销商表示,现在喜欢中华COUPE的客户可以到底留下意向信息,预售价格公布后,会通知客户试驾、订车。据市场信息显示,中华COUPE的顶级配置最终售价大概会在17万元左右,这和之前业内普遍猜测的20万元的价位稍有出入。(新浪汽车 顾华军)

样车提供:北京三江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