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即将上市新车扫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0:30  北京晨报

  购车手册

  虽然已经临近“十一”黄金周,但各个汽车厂商推陈出新的工作还在继续,北京奔驰、长安福特马自达、上海汽车、东风标致、上海大众、MG名爵等厂商都会有相当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即将投放市场。本周汽车专刊将为您扫描在剩下的这几个月中即将上市的新产品还有哪些。

图为克莱斯勒“铂锐”车型图片

点击欣赏克莱斯勒“铂锐”更多车型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Sebring

  生产厂商:北京奔驰-戴·克

  上市时间:11月

  预期价格:18万元至22万元

  07新款克莱斯勒铂锐的外形是以2003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进行设计的,结合了Crossfire和300C的设计元素,相比中级轿车大多过于传统的造型,新款克莱斯勒铂锐Sebring可谓个性十足,尤其是车身裙边的肌肉感更强,其质感和厚重的特点更适合20世纪70年代出生的精英人群。在中国市场,这款车可能会有两种发动机供选择:标准配置的高燃油经济性2.0升和2.7升改进型V-6发动机。是同级车中安全配置最高的车型。

  竞争对手:现代御翔、别克君威、帕萨特领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