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新款Modus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45  新浪汽车
雷诺新款Modus谍照曝光预计明年上市销售(图)

雷诺新款Modus谍照曝光
雷诺新款Modus谍照曝光

雷诺新款Modus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本田并不是唯一一家计划生产新款超迷你MPV的汽车生产商,雷诺也是。这张在法国拍到的谍照显示出当前款的雷诺Modus正在经历重新的设计修改。

  我们照片中的这辆原型车经过了大幅度的伪装,但是伪装下的车身前脸显示出其设计灵感更多的是源于最新一代的雷诺Clio。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Modus的前灯比当前的车型要大,而且在醒目的雷诺标识两旁有简洁的进气口。下部的格栅也经过了一定的改进,如今拥有了与众不同的曲线形,同时还拥有了可融为一个整体的聚光灯。在车身的后部,新的尾灯和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使新款Modus的设计式样有了新的改变。

  在内饰方面,经过翻新的内饰采用的是像Clio一样的上等塑胶制品,此外还配备上了更好的装备水平和改良的结构质量。Modus灵活的滑行式后座长椅将在新款Modus车型上得以延用。

  发动机也经过了升级更新,新款Modus将搭载雷诺的新款1.2升涡轮增压汽油机。于今年3月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后,新款Modus将于明年夏天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