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月车市战云密布 或出新品或调整价格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邓莉)今年中高级车市场可谓“硝烟弥漫,战火连连”,不论是合资企业,还是自主品牌,都看中了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进入9月,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将进入新一轮高潮,各大厂商皆开始“冲刺”,纷纷发动新一轮的攻势,或推出新品,或调整价格来抢占市场。

  第三代蒙迪欧谨慎亮出预售价:21~25万元!

  9月6日,长安福特马自达于上海谨慎地亮出了全新第三代蒙迪欧预售价格区间:21万~25万元,2.3L豪华运动型率先首发,全国的4S店即日起全面接受客户预订。在发布会上,长安福特马自达大打“活得精彩”年轻牌,并认为第三代蒙迪欧将是城市精英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在重庆工厂的产能为25万辆/年,9月24日,南京工厂也将正式投产。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表示,重庆工厂现有的产品项目没有转移到南京新工厂生产的计划,包括第三代蒙迪欧。

  记者从广州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第三代蒙迪欧的首款样车上周已抵达长安福特宝楠4S店。从本周开始,样车也将会陆续出现在所有的经销商展厅内。据悉,第三代蒙迪欧订金约为1万元,目前仅广物福恒一家,已收到20多辆的订单。

  在第三代蒙迪欧预售价格公布的现场,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举行的“精彩21”真人秀大挑战活动也宣布同时正式启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