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 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1:22  新京报

  奇瑞瑞虎

  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

  瑞虎拥有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85毫米、1765毫米、1715毫米,属于紧凑型SUV,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流线型的线条、紧凑的结构,让瑞虎比一般的SUV少了些粗犷,多了几分精巧和圆润,满足都市年轻精英的卓越品位。造型大气的前大灯,给人以爽朗自信的印象。

  厂商指导价在8.89万-12.98万元之间,但北京市场目前售价在8.5万-12.4万元之间,比指导价略有下降。

  优点:外观漂亮,经济性好。

  缺点:过于女性化。

  ☆ 经销商点评

  适合在城市使用

  兴瑞明德:瑞虎造型时尚,动力和经济性匹配合理,驾驶轻快,很适合在城市使用,而且价格实惠,性价比很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