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级轿车11月进口销售 国产版12月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3: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回应热烈的客户需求,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提前登陆中国市场。

  按照计划,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在今年末投产全新的C级轿车。生产准备和样车制造工作已经开始,正式生产的国产C级轿车将于12月份下线。

  为了创造良好的市场销售环境,并支持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国产化,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股东-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共同决定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11月份向中国市场进口并销售有限数量的新款C级轿车。这将有助于全新一代C级轿车定位于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从而为国产C级上市造势,并同时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这款于今年四月份在全球上市轿车的迫切需求。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目前正携手共同努力确保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能够尽快将全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带给中国的客户。

  从11月份开始,中国的客户可以通过全国各地的85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购买全新一代C级轿车。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为生产新款C级轿车的工具和设备已安装就绪,车身冲压模具已经订货,目前正在进行生产控制程序的编制和调试工作。与世界各地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一样,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在生产中也采用了梅赛德斯生产体系(MPS)。MPS通过一系列的严格试验和检测能够确保产品的最佳品质,它基于持续改进的理念,可以在整个供应链中创造出最有利的生产条件,从而保证每辆轿车达到统一的最高标准。另外,MPS的设计追求精益和高效的生产,它可以平衡生产线上的供应库存数量以及每个环节的生产流程。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安全性、舒适性和敏捷性方面树立了全新基准。侧重于舒适性或敏捷性,全新C级轿车主要分为“时尚型”和“优雅型”两大系列车型。这些设计系列都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尖端技术,其中包括新开发的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组件(具有状态响应式减震器控制功能)、智能照明系统(具有五种照明功能)以及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全新C级轿车装配四缸或六缸发动机,其中四缸发动机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输出功率提高了13%,而油耗却降低了6%。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是梅赛德斯汽车集团在全球销量最佳的产品,上一代C级轿车自从2000年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40万台。加上其它的C级旅行车和轿跑车,梅赛德斯汽车集团向全球的消费者总共交付了200多万辆上代C级车。出色的销售成绩使得C级车成为了最畅销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德国是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的最大市场,占其全球销量的30%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