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客车墨西哥CKD合作项目在上海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27  新浪汽车

  日前,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与墨西哥前驻华大使塞西里奥加尔萨先生、墨西哥卡车集团总裁班那德加尔萨先生等一行在中大汽车上海分公司,就中大汽车在墨西哥组建客车CKD组装厂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会谈,双方广泛了交换了意见,并一致看好中大客车在墨西哥市场的发展前景,中大汽车国际部负责任人等出席了会议。

  据悉,自今年7月墨西哥经济部部长在上海会见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后,中大汽车就与墨西哥多家企业和组织保持紧密联系,分别与ANPACT(墨西哥国家载重和运输汽车协会)、INA(墨西哥国家汽车零部件协会)以及墨西哥在华企业代表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沟通。

  墨西哥前驻华大使塞西里奥加尔萨先生表示,自从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签定以来,墨西哥汽车产业就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目前,墨西哥汽车产量世界排名十一,预计到2011年,将跃居世界第五,与美国、日本、中国等汽车大国并驾齐驱。墨西哥政府非常欢迎快速发展的中国企业去墨投资,进一步带动拉美经济的发展。

  徐连宽总裁认为,墨西哥是世界上最有利的在自由贸易前提下,将汽车出口到北美,拉美等国家,而且出口目的国可扩展到地中海以东地区,这是墨西哥独特区域优势和明显的竞争优势,也是中大汽车在墨西哥组建CKD工厂的主要目的。

  志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