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突击检查假冒汽车配件 洋专家专门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9:43  信息时报

  (记者 李杉 通讯员 胡燕妮)昨日上午,根据“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投诉,广东省工商局经检总队全体执法人员依法对“广州市越秀区美鸿汽配商行”进行突击检查,查获货值近百万元的假冒汽车配件,由于此次涉案数量大,仿真度高,配合行动的公司方特意请来了美国总部的专家把关。

  居民楼内藏11间仓库

  昨日,记者跟随工商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广园东路1931号之二的检查现场发现,在该商行的门市部及仓库内存有大量涉嫌假冒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系列注册商标的汽车配件,具体品牌包括“GM”、“SGM”、“BUICK”等,产品类型包括刹车片、蓄电池、点火线圈、减震器等,经统计共计2118箱(件),按市场价值估算,其货值近百万元。

  记者观察发现,该公司店铺看上去并不显眼,但是就在该门面后面的居民楼内竟然隐藏着11间大小不均的仓库,所有仓库的窗户都用木板严严实实地封了起来。所有的假冒配件都用看似很正规的盒子包装得像模像样。

  真、假货一起卖欺骗性强

  随后,工商执法人员和通用汽车公司的打假人员正逐个对产品进行鉴别,而在所有的假冒产品中来自上海通用旗下的配件居多,在检查现场还有来自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洋专家。“听说这边售假,我们就从上海专程赶了过来,今天凌晨两点多才到。”其中一位专家称,由于此次涉案数量大,仿真度高,他们特意请来了美国总部的专家过来把关。

  广东省工商局经检总队的陈总队长介绍,该窝点并不是全部出售假冒产品,而是在真货中夹带假货一起销售,这样就更具欺骗性,也不易让消费者及执法人员察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